1 2 3 4

Sunday 29 April 2012

昨晚我们又吵架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我很累。。。为什么我要一直迁就他。。。他有迁就过我吗???为什么每次都是要我先说道歉。。。为什么不是我的错我要说道歉???为什么???你有想过为什么吗???因为我比谁都更注重我们的感情!!!我知道我很笨,笨--为什么我要先说道歉。。。笨--为什么我要让他。。。笨--为什么先认输。。。因为我--爱我们的感情--我爱你--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什么时候换你来跟我道歉。。。什么时候你才知道自己也是错的。。。你什么时候才会长大。。。我知道我有时不会想。。。可是。。。。。。



我知道对你的兄弟你是第一,我第二,那我告诉你。。。要我排第二,本小姐宁愿排最后。。。我排第二有什么意义。。。不是排第一就是最后。。。我真的很想再问你,在你心里我到底排第几???



今天在学校我既然哭了 ~~o(>_<)o ~~都是因为昨晚的事和吡的事。。。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做你女友做到那么失败,我以为我一直让你忍你。。。你会对我好点,看来我换的只是对我来说是伤心难过的。。。我真的不够完美,不够好,我真的很失败~~o(>_<)o ~~我以为我不去想我就会当做没有事,可是,我睡觉时一闭起眼睛我就想到昨晚的事我就哭了出来~~o(>_<)o ~~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o(>_<)o ~~。。。有时偶尔我发点脾气只是希望你能够对我多关心点。。。






你妈妈说要我们多沟通,现在你都很少陪我要我怎样去尝试和你沟通。。。不是我不给你机会,而是你不给我机会。。。你懂我多想跟你讲话吗?多想跟你聊天吗???可是,每次我要跟你说事情时你有给我机会吗???我一信息你还是打给你你就告诉我没有什么事不要来乱你。。。那么我还有话讲吗???今年我们真的不一样了。。。今年是我们吵最多次的。。。我一直都用好语气跟你说话而你呢。。。对了,你要的是陪你朋友而不是我。。。




只能说一句【我做的都是错的,不够完美的】



我真的是时候放我自己了。。。我不要对你冷淡。。。我还是---做我该做的东西好了。。。我很累,很没有心情,我要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