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27 April 2012

今天,一开始我们算是吵得很厉害。。。因为就为了吡不能等我。。。我们吵架了。。。好才是坐摩托。。。坐车我一定中到半死。。。不知道吧,我在去mall的路上我哭了。。。吡,或许不知道吧。。。一到mall下了摩托,等也不等我。。。是不是要等到我被人拐带了才要等我。。。haiz。。。以上到楼上。。。我直接进厕所。。。不是因为想上厕所,而是因为我的眼泪不能忍了。。。跑去厕所哭。。。我在厕所那么久了,他才那么迟才发现我不在,那对他来说我是什么?!!过后,上去戏院那边,我看到他,可,装作没看到,我希望他自动来找我,可是。。。haiz。。。说真的我真的很生气。。。难道男友等女友不能吗???我找晶,信息晶。。。告诉晶我的事,因为我不知道要跟谁说,那时我就想到晶会不会来mall就打给她,信息她,然后告诉她。。。我告诉晶我很想哭,我怕我的眼泪忍不住会留下来。。。晶叫我去厕所哭,哭完擦干眼泪再出来。。。【晶谢谢你 O(∩_∩)O~。。。】最后我还是去厕所哭了。。。不会很久吧。。。最后,我们也没有很什么。。。一切恢复了。。。


我们就是这样,吵架吵得很厉害可是好回时就好得快O(∩_∩)O~




❤❤❤❤❤❤❤❤❤❤❤❤❤❤❤❤❤❤❤❤❤❤❤❤






爱一个人,总难免赔上眼泪;
被一个人爱着,也总会赚到他的眼泪。
爱与被爱的时候,谁不曾在孤单漫长的夜晚偷偷饮泣?
我们一再问自己,爱是什么啊?
为什么要爱上一个让我掉眼泪而不是一个为我擦眼泪的人?
他甚至不知道我在流泪。












当你想一个人的时候, 微笑会情不自禁地挂上嘴角;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即便他不在你身边;
想起他,你也会觉得暖,觉得好,
觉得心里花开无数,朵朵都是思念的蕊与幸福的潮。










我微笑时,如果你懂,
只要握紧我的手,对我微笑就够了。
我哭泣时,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个肩膀,静静陪我就够了。
我委屈时,如果你懂,
只要给我你的怀抱,让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够了。
我任性时,如果你懂,
就会包容,因为是你,所以我才对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还有什么话可说。








-------------------------------------------------------------------------


现在阿吡是484848没有空。。。
因为他去rela。。。华语我不知道要怎样写啦><
吡丫吡。。。快点回家啦。。。我很想你了啦。。。没有听到你声音没有跟你通电话我不能睡啦 =p
哇哇哇哇哇~那么如果吡做兵我就不用睡 》《
嗨哟~~~~~~~~


快疯掉了。。。@@

不写了。。。看小说,等坏蛋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