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6 April 2012

昨一夜【26/04/2012】我又哭了。。。因为我一天又一天的还是一个人过。。。
等。。。每次都要我等。。。可,你的等是多久???你需要承受那种等的感觉吗???你需要等吗???你什么都不用!!!就只有聊天聊天!!!你要我等。。。我等。。。我一个人等。。。边等边听歌。。。难道你就不能够改下吗???你要我怎么说你才能够体谅我。。。想到我???难道自由让你把我给忘了吗???我是那么的不重要那么的让人容易忘吗???
我张媛婷从今天起,讨厌【自由】这个字。。。还有。。。你要跟我聊天就跟我聊天,不要边跟我讲电话边玩电脑。。。你知道这样对我很没有礼貌吗???这样你还会有心要跟我讲电话吗???到底要我怎么说你才懂!!!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你知道我看到你跟你那个干妹聊。。。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吗???我在想她重要过我是吗???为什么你每次一定会找他聊。。。而我呢???为什么你关心她多过关心我!!!我不要你这样啊!!!你不知道,我为了你,寂寞了多久,哭了几天。。。我得不到家人的关心。。。难道我连你的关心也得不到吗???我又将失败吗???你知道我现在有多恨她吗???我怕你被她抢走。。。我怕你一直跟她聊就像那个八婆一样。。。喜欢上你!!!我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久了。。。你没有么想要陪我

可是。。。我还是你的女友啊。。。你说你不会把我给忽略了。。。可是很明显的。。。您已经把我给忽略了。。。我求你好吗???我求你。。。我不想再在你面前哭。。。你知道没刚才讲电话,我是忍着的吗???吡。。。我求你。。。



我无法写下去了。。。我已经哭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