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6 April 2012

最近很讨厌很讨厌一个女生。。。这样的女生。。。都只是用自己的可爱/美来勾引男生。。。送你一句话女 人 ,不 要 以 为 你 美 ,可爱,就 可 以 骄 傲 ,勾引男人... 】!!!!!自己的男人又不要靠,去靠别人的男友。。。不知脸的小妹妹!!!出去不要给我看到你!!!遇到你一次本小姐就凶你一次!!!
【虽然只是凶而已没什么好怕的,但是我要你知道,我恨的人就是你】




→→→→→→→→→→→→→→→→→→→→→










哼。。。做我87罢了。。。
haiz。。。我看我迟早还是要去看医生了。。。最近,就无端端呼吸困难,胸口痛。。。有点怕怕。。。有时半夜就突然很难呼吸。。。我谁都不敢告诉。。。人家只会跟我说【不要乱想啦,整天只会下自己】难道要等到严重了才相信我的话吗???那不就更好等到我死了才相信我。。。才叫我起来去看医生!!!我不敢跟妈咪说,妈咪一定不信的,就会说我什么的,不然她就自己在那边乱想那些bobo的东西。。。haiz。。。累。。。




嗨哟。。。电话又没有钱。。。要找我的阿吡也不能。。。吡吖吡。。。我们一定要等到星期五走才能够见面吗???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咯。。。你知道一天没有见面代表1个月没有见面咯

 


有句话我要告诉你【王伟健】。。。我很想你我爱你





我并不孤单,我还有你,来陪我作伴。。。
I LOVE you...my dear【K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