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25 April 2012

我和吡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了。。。我们能够回到像之前那样吗???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回到之前的我们。。。我很怀念。。。很怀念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每次,我都是一个人。。。聊电话也不久。。。信息一天也不到50封。。。
有时一个人我也很怕很寂寞。。。而你呢???开心的跟你朋友你那些女生聊天。。。却把我给忽略了。。。


我不想多说。。。我只想说。。。希望你能够为了我而改。。。我学了那么多我想你应该知道该改什么。。。


→→→→→→→→→→→→→→→→→→→→→→



一个人,一辈子,总要悲一阵子,喜一阵子,聚一阵子,散一阵子,青春一阵子,美丽一阵子,沧桑一阵子,深沉一阵子,幼稚一阵子,成熟一阵子,烦恼一阵子,艰辛一阵子,痛苦一阵子,幸福一阵子。不管哪阵子,别忘了,不论你再丑再穷,总会有一个不嫌弃你的人,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想哭的时候,闭上眼睛不让它流泪;伤心的时候,找个地方静静的发呆,告诉自己、要坚强;孤独寂寞的时候,静静的想着某人,听那些一起听过的歌;难过的时候,学会了伪装自己,对别人笑;失落的时候,笑着对自己说、没事的;失败的时候,尽管已无力也要爬起来,告诉别人,我很坚强。








如果彼此出现早一点,也许就不会和另一个人十指紧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点,晚到两个人在各自的爱情经历中慢慢地学会了包容与体谅,善待和妥协,也许走到一起的时候,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任性地转身,放走了爱情。但时间不会回头,爱情岂能“如果”?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长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累了,难过了,就蹲下来,给自己一个拥抱。别指望别人能来同情你,怜悯你。你哭了,眼泪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没有人能体会到。你一定要坚强,即使受过伤,流过泪,也能咬牙走下去。因为,人生,就是你一个人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