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23 April 2012

昨晚。。。吡对我发脾气。。。我们算是吵架了吗???算是吧。。。我不明白。。。就算我信息去,吡可以不要看的吖。。。难道我不会想吗???难道我说的话你们真的听不懂吗???还是我的话难懂???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不理解我,不体谅我的感受。。。


我一次又一次的让吡了。。。我愿意全部都是我的错。。我知道就算说吡错。。下去的结果就是吵不完。。。不然就。。。。
我本来打过去是想问吡会累吗?辛苦吗?可是,我一打过去,他就先说那些已过去几个小时的事。。。都过去了。。。就算才过去提了有用吗???会回到过去吗???



吡,不要一直把我想象得那么笨。。。我还是有脑的。。。请你想下有时我的感受。。。有时你说到我几痛几伤我。。。我也只是静静发点小脾气。。。就算了。。。可是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可是,我不怪你。。。可是你就不能为我想吗???


我到底算是什么???做么你们都可以把我放到一边【不对!是丢在一边不管不理】
你可以突然的去关心你的那些女生朋友。。。那我呢???你还是一样。。。甘愿找她们聊。。。而我呢???你想到我吗?你跟她们聊时有想到我在等你信息我吗???你有想到我在等你陪我吗???为了你,我可以不吃为你存钱。。。为了你要我减肥。。。我昨天下午开始到晚上我只吃一包饼。。。为了什么???为了你。。。


不是我要计较什么???我只是要你知道我的感受。。。
老公。。。我希望你能够看到。。。我要说的。。。










【开着这首歌边听边看我的部落格吧】

【丁当-不是你的错】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我们开开心心得过我们的日子。。。我不要一直吵架下去。。。会很伤感情的。。。为什么我都能够忍你了。。。为什么你不能???为什么我跟你开玩笑你就生气。。。你说因为我而变。。。我很想知道。。。你因为我什么而改变。。。我一直忍你让你。。。到底变什么???找个机会告诉我好吗???我想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通电话信息了。。。一切都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