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4 July 2012

幸福。。。我有资格得到幸福吗???
幸福。。。我能够用有它吗???
有时我会感觉到很累
有时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依然爱着他
虽然我们现在因为一些事而一直吵架
可是都是我
我可以不要这么做吗???
为什么都是我???
为什么都是我造成的???
~~o(>_<)o ~~





把他视作朋友,和他聊天时也应付其他事情或男人。
他没什么特别。只是特别在,你爱他。如此而已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