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5 July 2012

嘻嘻,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哦
今天在学校
我没有坐我的位,做跟我的DARLING【菁】
晶云没有来/.\



今天的天气要下又不要下的
haiz。。。
要放学时,那个天气真的要下雨了
我看着外面,没有听老师讲什么
谁叫老师说的都是没有去的事情吖
闷死我
菁睡觉
妮坐比较远点
心妮没有来
佩珍又坐在前面
咳,都不知道我要做么
看外面看咯


看着看着
想了很多事情
都是我和你的事情
最近我真的很累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因为我而引起
我不要这样的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做,去面对




等下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