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25 May 2012

今天没有出去 =( 很讨厌,也很闷!!!吡又做工,早上又去那个bomba【无聊】去来做么都不知道。。。没有时间!没有时间在这些有没有的咯!!!没有时间在这些无聊无趣的东东咯!!!讲到都生气!!!以为做bomba就容易进吖!!!


无聊!!!!
生气料咯!!!!



哼!!!!




不要说这些无聊的东西了
来我分享东西 ^-^
哼~~~




爱你就是 always together...





♥ 两 个 人 吵 架 , 先 说 对 不 起 的 人 并 不 是 认 输 了 , 并 不 是 原 谅 了 。 他 只 是 比 对 方 更 珍 惜 这 份 感 情 。 。 。 ♥


【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 】——还没离开,我就已对你朝思暮想。



Be true to who you are. Stop trying to please other people or be someone else. It’s better to be an original version of yourself than an exact duplicate of someone else.


——做真实的自己,不要为了取悦别人或试图成为某个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复制品都来得好。


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你只要跨出第1步,那剩余的999步就由我来走向你​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 最讨厌讲道理 所以跟女朋友吵架的时候不用说话 直接按到墙上强吻她




黏黏黏黏 就這樣沾著你 ♥


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总会有个男人这样对你




一起刷牙。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就算每天只做这三件事。我也愿意跟你做一辈子。


一辈子很短,我和你。就这样过了


我要的爱情就是淡淡的,只要你在身边就够了........


爱一个女孩子,与其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她,不如留住她,为她的幸福而努力


爱, 就 说 爱
不 爱, 就 说 不 爱
暧 昧, 只 会 伤 人 伤 己 ...

If love, said it LOUD..
If not love, Please be honest..
Don't hurt people feeling...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當你擁抱一個你愛的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聪明的男人不会吵架,因为他们知道,男人是永远吵不过女人的


如果我胖的话、你还会喜欢我吗❤?




我要親手給我愛的人幸福
別人我不放心



你很重要!就是你很重,我也要。




嘻嘻,是不是很多
希望大家喜欢啦
都有意思的哦 ^-^


本小姐下线先哦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