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24 May 2012

今天弄了一整个晚上的blog了。
虽然累但眼睛始终不能关,因为【他】
他只会让人担心,问他就骂人语气不要,我知道他要发脾气了,所以我先关电话。
他,我比谁都更紧张他,更担心他,我知道他的语气变了,但我还是要知道他在那里,在做么,这样我的心也松点了,但还是无法入眠


刚才我问他东西时我在想,难道我没有资格问吗???如果没有资格那我算什么???【我只是说如果而已吖】我觉得他跟我的距离远点了,或许因为他一直做工的关系吧,跟老板出去,他也不再告诉我他的行踪,我知道这就是他,说到却只做不久的王伟健。。。喂喂喂,王伟健我知道你长大料,不需要人家管你,可是你也想想下,你也是人,你也是你爸妈的孩子,你是我男友,我们能不担心你吗???体谅我们下啦,我知道你要自由,你一心只想要自由,其实你现在不是应该这样,你应该要努力存钱,不是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存钱也没有用,你这样想你错了。难道真的会世界末日吗???笨蛋!!!



吡,看开点。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骂你了。。。








有时我在想,是我自作多情了吗??还是,我做的这一切都是应该的。。。
有时觉得自己很傻很笨。。。我觉得我做了那么多,他知道吗???
他体谅到吗???我想这是我应该做的吧。。。。。。。。


我不知道要说么了。。。。










在感情里不停徘徊,

为了就是寻找我的那个她...

其实我要的她很简单,
不需要为了我放弃整片天空,

只要她能用满满的爱来包围我...

其实我要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陪着我度过孤独的夜晚,

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的内心深处,

就算外面的诱惑再多,

我也会一直一直牵着你的手,

陪你走过往后的日子...

你和我日子都会有彼此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