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1 April 2012

❤最近很喜欢post上这些。。。就觉得很有意思❤




男孩:"我爱你。"

女孩:"爱是什么?"

男孩:"爱是一个承诺。"



他们结婚了,

老公:"我爱你。"

老婆:"什么是爱?"

老公:"爱是一直坚守承诺。"



等他们风烛残年的年纪,

老公公:"我爱你。"

老婆婆:"什么是爱?"

老公公微笑回答:"用一生坚守自己许下的承诺,这就是爱''





女孩问:[你会爱我多久?]

男孩举起手比了个“一”

女孩想了一想,快乐的说:「一辈子!」

男孩轻轻的告诉女孩: 「我不会给这种答案的,这样的答案好到不真实了,像在说谎..再猜猜..」

女孩对男孩的说法很满意,於是继续想..
「一天?」
「一年吗?」
「一百年好了,爱我一百年就够了。」 ^^
女孩说着,并表现着幸福的模样。

男孩说:「一百年太短了吧,不够我爱你啊!」

女孩笑了,开心地笑了。

男孩:「想要听答案了吗?」

男孩手比着一说:
「一.......一直到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




每天早上
他都會打一個電話給她
“豬起床啦!”
而她總是嗯嗯幾下就掛斷了

后來她問他
“為甚麼你總是要打電話來叫醒我呢?
你知道我床頭有個鬧鐘的”

他說
“因為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特別是那種懶洋洋的聲音
真的……
那種感覺特別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