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1 April 2012

今天早上就忙了一下下。。。哇。。。我很久没有洗车扫地了咯。。。今天终于扫了咯。。


。哈哈哈。。。今天一起身。。。看我de电话。。。walao。。。又坏了咯。。。累咯╭(╯^╰)╮


haiz。。。没办法。。。电话已经很旧了。。。




妈咪他们出去了。。。剩我一个人在家。。电话又。。。haiz。。。怎么过日子吖。。。
阿吡有做工。。。我在家。。。真de不知道要做么???功课就留下午吧。。。




→→→→→→→→→→→→→→→→→→




昨天我和吡和吡de狗【coco】拍照。。。嘻嘻。。。coco的patern好多哦。。。










   【我和我de坏蛋吡】














     【我和COCO】  








   【坏蛋吡和COCO】

                        两个亲亲我吃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