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2 March 2013

诉苦~~~~(>_<)~~~~

有时候我在想,谁才是真真可以愿意听我诉苦的人。。。
有时很想跟朋友诉苦,却怕朋友觉得我很烦。。。
他,我却不想他担心也不想他生气。。。
家人,呵呵,无法沟通。。。
咳。。。我好累。。。
最近我不小心把我的tablet弄跌了,我很害怕,害怕被骂所以我选择静静
但,还是被发现,还是躲不掉
我很没用,我连一个tablet都顾不好了,我还有资格得到更好的吗?

这几晚我在想,我根本不应该管他那么多,我管了关心了只会给他觉得很烦很乱
他的那句话的确很伤我,可是有时在想,我的确有错
我管太多了,哼,自以为是他老婆了,管太多了
忘了自己只是他的女友而已,何必管那么多
可是我不希望他隐瞒我任何事情
我知道我要去做宾了,我知道没有一个男人会乖乖的,没有一个男人是不坏的
更何况我不在3个月咯。。。我知道他一直都想去泰国。。。我承认我已开始不给
可是,我不给他会乖乖不去吗?他会听我的话吗?有那一次他有听我的?
我只是女友,管不了他那么多。。。对。。。每个人都想去见识见识那边
最后我还是。。。决定给他去。。。因为我相信他!

我快去做宾了,不得不承认我想了很多,当然不是我在里面的事情,而是他在外面
虽然我相信他,但是,有谁不会担心呢?
我的心好烦啊?烦?烦我出来了会马上找到工吗?我出来了,会发生什么事吗?
我出来了,我的生日礼物真的会有吗?haiz~做人真累

我想我等我做完宾出来,朋友一个个都不知道跑去哪里了吧。。。haiz~
没用的我,哭得眼睛肿肿了。。。~~o(>_<)o ~~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