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hursday 12 July 2012

为什么我要的东西都那么难取得到,别人要什么就能够得到,而我呢???要看成绩,别人都没有看成绩就能得到,为什么我不能???我很讨厌你们!!!恨你们!!!为什么???为什么我跟别人不一样???为什么???是我前世欠了你们吗???还是你们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你们明明知道我是不可能达到那个目的,就算尽力了也还是达不到!!!我想你们根本就不是买给我!!!根本就是不要给我我想要的一切!!!你们只给小的!!!那我最大的就什么永远都得不到!!!有时我很恨为什么我有弟妹??!!为什么我要做最大的!!!~~o(>_<)o ~~ 我受够了!!!受够了!!!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相信你们的话,一个个只会做我失望!!!做我对你们累!!!我真的只想快点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家,自己到外面生活,并不是我不要这个家,而是我像一个人。。。


我只想过我自己要的生活,更希望那个人。。。。。。。
我要靠我自己得到我要的东西,我不要靠你们。。。我对你们一点希望也没有


是我没有那个命吗???
I'm very tired you  all know...........................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