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Monday 9 July 2012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因为我生病了
好辛苦,好难呼吸
好辛苦啊啊啊啊啊啊!!!!
快呼吸不来了


刚才给我看到一张照片!!!王伟健,你背叛了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夫妻脸???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情侣><
/.\
很亲密是不是,很像脸是不是???
哈哈哈
他们是表姐弟啦~\(≧▽≦)/~啦啦啦
可是吡和她表姐拍照比和我拍照还要美/.\ OMG
我是在吃醋吗???!!!/.\






可是他表姐现在剪短头发了
她长头发才好看,才美

最近好像很多人剪短哦/.\
最近1很流行短发吗???
不知道做么自从我剪短后觉得很多人也剪短了/.\
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关系吖???


咳咳咳。。。。
最近我吼,不知道做么,很很很厉害吃醋哦
~/.\~
咳。。。。






很多事情我告诉自己安慰自己。。。我并不在意,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