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aturday 16 June 2012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咯
嘻嘻
昨晚真的很开心
有我的吡,我的姐妹,和一班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嘻嘻
昨晚真的有被感动到被吓到咯
哈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蛋糕pai在我脸上
不要给我知道是谁的主意咯
不然等那个人生日我一定会做会的
一开始他们全部进来
我就没什么还觉得奇怪的
但是过后我看到有人站在我的后面
我也没有觉得奇怪喔
哪里知道
pi piak pi piak
我的脸都是蛋糕了






我既然没有想到我也会有这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还有很多啦
懒惰写那么多


还有很多照片
等我拿了
我post上来给你们看哦
先给你们看我的礼物先吧




在这里我要谢谢我的宝贝老公
谢谢你为了我花费了那么多的钱为我庆祝生日
吡不知道一天里面跟我说几次的生日快乐咯
嘻嘻嘻嘻嘻嘻嘻
老公我爱你 O(∩_∩)O~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