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7 June 2012

哈哈哈哈,今天跟吡吡出去
可以说去吡家而已
因为没有地方去!!!


haiz


早上去看吡的公公
因为生病了,但是看来好多了
阿公祝你早日康复哦O(∩_∩)O~
哎哟哟,我的阿吡咯
去到那边这边躺那边躺
像小孩子这样
拍谢跟人家咯
/.\
阿公认不出我咯/.\
没办法,我跟这位阿公少见面
嘻嘻嘻(*^◎^*)




去了过不久回吡家了咯
他玩GAME我也玩我的GAME咯
他玩电脑我玩电话的
玩玩玩,闲了,就去看他玩
看也看闲了
去看电视
过不久就下去吃东西
吃完我看到水果车来
嘻嘻嘻嘻~\(≧▽≦)/~
我就be tahan
跟吡妈咪聊下就快点上去拿钱
再跑下去买^^
hahahahahaO(∩_∩)O~~




刚刚9点多才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买包没有卖
只好回家咯
回家的路上看到
KCJ 3636
( ⊙ o ⊙ )!
吓到我下
又驾将快
不用说一定是我老爸了
看到我就叫吡驾慢慢
其实我是想多跟吡在一起久一点O(∩_∩)O~~
哪里知道
我回到家
KCJ 3636还没有回到家(O_O)?
哈哈哈哈
还以为他们会先到家
就这样我和吡今天的旅程就这样
(O_O)?我在说什么话吖( ˇˍˇ )






嘻嘻嘻嘻
来来来我来post照片咯
我生日的照片













好像要吵架这样

晶,菁,婷,芯



吹蛋糕咯
吹到半死咯
第二次了






2位帅哥在唱歌



























谢谢老公
我爱你
muack

也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