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Tuesday 5 June 2012

哈哈哈哈,刚刚弄好我的blog了。。。半死咯。。。
从新做过,haiz。。。
都花了我2天的时间
因为我一天只用了3小时来做而已
中算做好了吖
松多了。。。不让还要头痛,做这个做那个



上个星期五就是6月1号,我去云顶
好闷咯。。。我的吡没有去,去那边我也只是走走而已
整间genting 跟first world给我走完了
那边的东西都好贵咯
我在那边买情侣链,买巧克力,买糖果
有空才post上来


去那边吃粥
呵呵
一碗RM8.80


我妹只吃一点点,剩很多给我吃,我不肥是假的咯
但是我真的肥了很多咯
去走走时看到有我的最爱冰淇淋
买3次,吃3次的冰淇淋
haiz。。。没办法谁叫我喜欢吃吖。。。



我生日要到了咯
不知道我有什么惊喜吗???
一直我都没有收到什么惊喜
希望今年有咯
haiz。。。



我的darling菁生病咯
可怜,sayang吖 muack muack....
很久没有看到晶,云了咯
haiz。。。每次要跟他们出去,老妈就不给,很讨厌的咯
不行一定要找一天我一定要跟她们出到。。。


haiz。。。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咯。。。
这个星期五我一定要出咯。。。妈的
星期五很久没有跟吡出去了咯。。。
tulan咯。。。



就这样了咯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