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Wednesday 27 June 2012

最近心情也好点了
刚才去看菁的blog
咳,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想说,不压迫一直心情不好
会弄坏身子
不要气馁
上次我跟你说话你也不大想和我说话
那是我真的很想说你
一直心情不好有用吗???
一却会倒回去吗???
以你的脾气有谁不知道???
【不要生气我哦,因为那是我的心情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不要在心情不好了
笑笑,好吗?


很快的星期五要到了
很快的
我可以和吡在一起一整天了
吡要对我好点哦
还有在你那边不要一直吓我吖
等下晚上我不敢下楼你就知道


昨晚,哈哈哈哈
我,吡,展豪,凯伦在楼下
我不知道什么咖啡店啦
在那边聊天聊天
聊到那个肮脏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我的阿吡怕怕咯
我也怕怕><

嘻嘻嘻
就写到这里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