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Sunday 10 June 2012

今天一开学,我很懒惰醒,睡到爽爽电话的闹钟就响料
气死我。。。
本来6点15响料的,但是我又懒惰起来,就拖到6点半才醒,可是还不要醒,再拖5分钟
才甘愿醒。。。哼(ˉ(∞)ˉ)唧。。。嘻嘻嘻
不愧是属猪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大堆的功课来了
今天因为ert不及格
做pembetulan一题订正5次o(>﹏<)o
老师是不是疯了吖⊙﹏⊙
学校又不知道做么鬼
那个ert的老师说我是她的干女儿~~o(>_<)o ~~
WTF什么干女儿!!!
还说每个人都有!!!
哇靠!!!
校长你很变态咯╭∩╮(︶︿︶)╭∩╮
你快点早点在我还没有毕业之前退休
我不想我们毕业都是你在送走我们
看到你,我好像看到学校的校工


今天超累的吖
刚才又被ert的老师罚【拉耳朵】
TMD开学本小姐还是第一次中这样咯!!!
吊╭∩╮(︶︿︶)╭∩╮
弄到我的脚没有力料~~o(>_<)o ~~
哼!!!!!


还要过4天咯
叫我怎样过(╯﹏╰)b
haiz。。。


今天我的darling没有来,我寂寞寂寞就好
但是有点不寂寞
因为有我的佩珍O(∩_∩)O~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今天告诉诚信有那个那个的事~~o(>_<)o ~~
害我有点怕怕,不敢去诚信~~o(>_<)o ~~

每次都说怕可是去到,我很么都忘了
回到家才想起
o(╯□╰)o
想起了又不敢睡觉了咯
haiz。。。




很闷的咯
哈哈哈哈
还有5天就是本小姐的生日咯
不知道我会不会有惊喜给我叻
嘻嘻
尽情期待吧^^




刚才在facebook看到的。。
是不是很可爱^^
蓝色猫咪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猫咪
但,这只真的很可爱



我心情不好最想吃的
我的最爱
ღ冰淇淋ღ



还有一个我看了很有意思很喜欢就share出来和你们分享



就先写到这吧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