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22 June 2012

今天我很开心
因为我和我的宝贝老公在一起从早上11点多到刚才7点多
嘻嘻嘻
刚才我的吡发脾气咯
害我怕怕下的
嘻嘻嘻


刚才下午难得3点多才去mall
因为那边没有什么好走也没有什么戏好看所以
迟去走下就去港口下
哇塞(⊙o⊙)
热到你会怕咯
哈哈哈哈哈
去一下下就回了




过后又回去诚信
等到7点多
又回我家
然后阿吡就去巡逻


到现在我在等臭吡呢^^


我闷所以就开面子书玩我的MY SHOP
很好玩咯,可以设计自己的店美美 


呐呐呐呐,我的老公大人
我只是玩GAME和跟我的干妹妹聊天而已哦
本小姐报告完毕^^
hahaha我只是saja而已啦^^
大家请不要想到以为他怀疑我什么哦
诅咒你们的咯 XP
PAIXIE^^

                                                     那以下的就是我的【面包店】   
                                                      ▼▼▼▼▼▼▼▼▼▼▼▼



在以下也就是我的【蛋糕店】
▼▼▼▼▼▼▼▼▼▼▼▼


嘻嘻,要存钱存到半死咯
才能够设计得美美^^




 我说过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家的大少爷咯
那大少爷就是这样的咯
等有空我一定煮给你吃
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
一定会的
^^





嘻嘻嘻
刚才在面子书找到了每个月的14号是什么情人节

▼▼▼▼▼▼




很多事情我懒惰写
就让我用图片里的字来表达我要说的吧



不要抱怨自己的女朋友脾气怪
女人只对她爱的人大脾气


很多时候
宁愿被误会
也不想去解释
信与不信
就在你一念之间
懂我的人
何必解释



就写到这里
我要继续玩我的MY SHOP了
88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