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Friday 20 April 2012

当当。。。我开新de咯^^。。。嘻嘻。。。因为有点不喜欢那个旧的。。。不会设计。。。这个也是吧。。。有谁愿意给我些link来设计我de部落格叻。。。不管是设计箭头de吖。。。音乐吖。。。动静de照片吖。。。时间日期吖。。。很多很多。。。请你们share给我,到我de FACEBOOK----------------------【yurikimura0615@hotmail.com----媛婷】-------------------------------------------




---------------------------------------------------------------------------------------------------------------




吓吓。。。今天星期五。。。我和吡吡去mall还有跟薇晶。。。还有一班朋友。。。我们去看【battle ship】嘻嘻。。。前面好无趣。。。可是到后面,紧张到半死【好才还没有死\(≧▽≦)/】。。。以为我们de咩姐姐有来哪里知道╭(╯^╰)╮


看完戏。。。就跟他们走来又走去><快累死跟他们。。。算然我是比较习惯了。。。可是怕晶不习惯>.<。。。

呵呵。。。我万万没有想到。。。我de干哥既然带女友出来看戏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偷偷看到还以为是我们以前的同学。。。哪里知道不是。。。haiz。。。

回de时候。。。walao。。。我快受不了了。。。整个车子好乱哦。。。那个志豪。。。从mall讲到simpang kuala 的桥他还没有讲完。。。嗨哟。。。还跟晶乱。。。我想晶也快受不了他了。。。

哈哈哈。。。今天吖。。。可以说我de心情有好有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